豹风豹雨

画了初恋,冬冬的花吐崽,悄悄的 @凛冬季节 当初入凹凸对雷安雷没啥兴趣,去热门里看了一篇花吐就把我拖进深坑。
这是冬冬写的第一篇雷安,巧了,也是我看的第一篇雷安,真是爱它一万年。
本人画技不咋地所以就不打tag了,这是只画给初恋的!(自豪脸
啊希望能看见吧qwq,还有就是fo我的小天使可以取关啦!真是很谢谢你们啊!一想到自己的话有人认可真是太开心啦!可是马上军训开学我爸妈嗦不让我碰网了!三年都不!汪的一声哭出来,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在唬我。
不过我会好好磨练画技的!毕竟还想画蝴蝶啊皇骑啊打call啊还有好多太太想给她们画画!
最后一句,好想看安哥骑流星...!

评论

热度(19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